close

當朝早上GE課時

呀健:一陣放學一齊聊project呀

我:一陣唔得閒喔

Augest:好..不過我要返494喔

 

其實我本非不來聊的

我是被你突如其來的時間觀念來打亂本想今天我要做的事喔

你有時間觀念

我亦有,好不好?

請下次要聊就找預先講給我知吧

 

從昨日+今日

我覺得你不只有時間觀念更情緒化喔

當刻,見著你的情緒大起

我嚇了一嚇

因我在中學時期並沒有這種人喔

而以後我們要怎樣相處仍是未知之數

不竟你只是我剛識的同學

 

不像他們般,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如此高

就算他們說今天不行

我仍留著,給自己一個希望

他們回來說:今天可以喔

所以在此對不起的說...今天和明早是預留了給他們

 

PS:要聊project可以用MSN/e-mail....等等

不雖面對面的說

難道這就是宅的特性?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fai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