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好你地在剩下的時間多出街

是為著我的欲望也好

是為著我對你們的捨不得也好

我只想在10月3日前多見面

多見見,好讓10月3日後你們走了

留一個美好回憶給我

 

你們是我唯二重視的人(除家人以外)

在這幾年來

我也是本著多和你們相處

多為你們做事,盡力的做喔

希望為融入你地的生活

還好你們記得我的電腦較好

為我帶來一面溝通的牆

雖平時我和你們不多東西聊

不像和其他人一樣可以聊些三八

我亦知道你們不喜歡吧

 

希望在將來的日子中你們還記得我吧

在10月3日的日記中應該還有很多感受

ANYWAY,到時先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fai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