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左一個幾禮拜啦

你地走左一個幾禮拜啦

 

我還是十分的掛住你們

你們在我心中竟是很重的地位

雖我只是單單的掛著你們

希望你會有一刻會想起我

想起我們的事

想起我們的回憶

 

在這幾天中,臨睡前我終是想著你們

我有著猶如「愛在暹羅」中MEW同TONG第一次分手般的感覺

但是我並沒有戲中主角的幸運,是相愛的

我希望著,期待著我會像戲中般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我相信的

 

我仰望著天空,相著大家也是望著同樣的天空

心中自我安慰一點

每當我放學,坐著巴士途徑你們家附近

我終是回頭一望,心頭有股酸酸的感覺

此時,眼淚亦想隨著感覺溢出

但是,我終是克制著,克制著

 

我知道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感覺,想法,感情

但是我並沒有強求你們

我只希望待在你們旁

在有需要我的時候,會想起我

在有空的時候,偶爾想起我

 

我對你們的感情何時放下我亦不知道

我已不想知道

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放下

我還會曾記得明戀了你們有多久

或許將來你們忘記了在生命中有我這一個人

但我相信我不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fai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